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♥不开心的一天~

早上迟了起床~因为前几天要早起床去补习~
有点累55~
11:30才起床~呵呵
然后,bom bom 和吃了mum mum 就上线了~
死电脑不给我上来~气死我~
在下午~老公信息我~和我说
"对不起"
[老公我不想听对不起~我只想听"我爱你"]
我就继续上线~
上上下~突然下大雨~没得上线了~
过后很饿~就去煮面吃~
煮煮下~没雨了~就想到吃完后就继续上线~呵呵
上上下~6:30
妈咪&妹妹要出去~就叫我去洗地~[可怜滴我]~
我就去噜~一边做一边和老公信息~呵呵~
8:00又是到补习时间了~就要去噜~
气死我了~两个好麻吉又没来~又是要一个人过了
去到补习~老师说准备了考试纸~
问我们要温习还是要直接考~

本来想读多一下下的~朋友们说要直接考~

然后就直接考噜~
呵呵~厉害的我~
一边听MP3~一边和老公s信息~一边考试~呵呵
我既然对37和35~
考sejarah叻~重来没有想过会那么厉害~呵呵~
可是很多都是看朋友的~呵呵
过后回到家就吃mum mum~超饿的~
过后就上来了~
11:00妈咪&妹妹就回来了~看到她们脸红红的~
原来她们喝了酒~妈咪的声音都变了~妹妹还好啦..呵呵

明天就要回去学校了~
这几个星期都会很少上来了~因为PMR来了~
两个星期后~PMR完~
就会看到新的帖子了噢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