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上个星期六终于出去了~

这几天都很闷捏~
一直在家~
这几天~
每天都是对着电脑~
做什么呢?
开了部落格那么久~
вαвεs们都在自己的部落格弄很多东东~

可是我呢?
笨到什么都没弄到很多东东~
想换新背景又不会~
要找вαвεs们给网子我才会~

вαвεs们~
谢谢你们丫~
вεиzнu也教了我很多~
可是вεиzнu对不起丫~
我笨到连你教我也不会~
вεиzнu我很笨是不是?

以前读书是一直都想在家~
现在考完PMR待在家~
觉得~

闷~闷~闷~

sien~sien~sien


可是没关系~

明天就能出去了~
wakaka^^
明天去哪里呢?

去朋友的open house~
有钱仔来的了~
家在jalan ipoh 的tesco 后面~
家三成楼的叻~
真的无法形容他滴家~

那天去到~
吃mum mum~

干妹告诉我~
她和他的...吵架了~

我以为她的...已经改变了~
哪里知道闹出分手~

她告诉我她打给她的...
干妹约了她的干妹出去~
想要见最后一次面~
因为干妹要转来我学校~
可是不知道转到吗~
因为我学校很难转滴~

我们聊了很多东东~
就觉得口渴~
就下楼和水~

看见有人喝酒就问干妹要不要喝~
就和干妹一起去拿酒来喝~

一边喝酒一边聊天~
聊了很多~

skipp~~~

干妹回家了~
没东东做~
一个人坐在那里唱歌~

到1++才回家找周公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