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换新手机噜~K770i


我滴新手机~K770i~爱死它~


妹妹滴新手机~W302~很喜欢它的后面~



今年的三月考试~
因为不爱读书的我~
而且我还有补习~要面临PMR~
竟然考试考不及格~
所以爸比就收了我的手机~

他知道我交了男朋友~
所以问了我很多滴问题~
那时的我是哭得很残~
没手机的感觉很难受~

因为我习惯有了你"手机"

到最后我还是尽我能力去读~
可是不知道他们会感觉得到吗?

爸比说要等到我考完PMR了才给回我~
我没办法~
只好答应了他~

每天都要~


专心读书~


上课~


补习~


终于~
PMR来了~

紧张~


可是怎样都要面对的~

时间过得很快~
PMR完了~

不用去学校~
很多节目~

在家~
每天对着电脑~
开始觉得闷了~

做工~
找到了~
可是那aunty说要等十二月~

不知道是不是的~

出去~
很想去金河&time square~
可是妈咪还不放心~

那我该做什么呢?


PMR完了~
向爸比拿回手机~
爸比还是不给~

我有两架手机~

一个016滴号码~
爸比妈咪不懂的号码~
偷偷买的~
因为爸比收了手机~

一个017滴号码~
爸比收了~
没得用~

就在十一月~
因为妈咪弄坏了我滴充电器~
我就叫妈咪买回给我~
妈咪就说叫爸比给回我手机~


就等噜~

等啊等~

爸比终于拿我滴手机去充电了~
我就拿回噜~

开心^^~

当我拿回手机时~
我滴妹妹滴手机坏了~
就拿给爸比~
爸比就说要换手机给她~

我滴妹妹就和我说~

有一天~
爸比突然问我手机有没有问题~
我手机给他收了那么久~
哪里有可能有问题呢?
就说没有噜~

爸比就叫我撕掉我手机黏的东东~
那是我就知道爸比要换手机给我了~


过几天~
我滴妹妹叫我快点删除掉手机里的东东~
我就快快删除完~
原来那时爸比要拿我们滴手机去卖了~

不舍得~
跟了我三年~
可是要新手机~
所以就要牺牲你了~

我爱SONY ERICSSON手机~
因为用途很多~

爸比买了SONY ERICSSON W302给我滴妹妹~
可是我的却是SONY ERICSSON K770i~

开心噜~
呵呵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