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去该该~BREM MALL


tom yam(我滴最爱)


清汤(还好噜)


这个是干妹的aunty带来滴(很好吃)

臭干妹偷拍我

到我偷拍干妹了^^

14/11~
还蛮开心滴一天~


下午~
一边玩电脑~
一边等妹妹回来~
因为要去干妹滴家~
和她一起去BREM MALL买衣衣~


去买衣衣干嘛呢?
也是为了补习老师的婚宴啦~^^


补习老师说每位女生去都要穿裙~
所以要去买噜~


下午3++~
妹妹回来了~
就讲她快快去准备~


我呢?
就继续玩我滴电脑~
等她准备好了才到我准备~


不久~
终于到我了~
就快快滴去准备噜~
因为干妹叫我早点去她家~

很久没见到干妹了~
想死她了~
所以就早早去她家噜~


换衣~


化妆~


准备好了~

就叫表哥载我们去干妹家~


去到干妹~
第一时间~
上楼~
去弄他滴哥哥~
叫他"死肥仔"~^^


他在玩game~
叫我不要打扰他~
就不鸟他~


去玩干妹滴电脑~
然后干妹就讲要换衣衣了~
要等他滴爸比妈咪带我们去~


就问她穿什么衣衣噜~
我就帮忙她选噜~
选了~她又要烫~

我就问她"为什么要烫"~
她就说"该该滴衣衣她妈咪说一定要烫"!
就让她烫噜~
就问她和她滴...最近怎样了~
很羡慕她~
他们的故事很sweet叻~
羡慕死了~


干妹换衣~

化妆~

不就她滴爸比妈咪就回来了~
就快快下楼穿鞋~


在车上~
我们有说有笑~
干妹滴爸比车没油~
就去打油~
在车上一边等干妹滴爸比~
我们三个就在自恋~
呵呵~


可是拍来拍去都不美~
就不拍了~


到了BREM MALL~
去买干妹滴礼服~


第一件~
性感~
第一次看干妹穿性感礼服~
如果她滴...看到~一定更爱她滴~


试来试去~
都是看到第一件好看~
而且很性感~


我就说她~
"当天要做淑女了"~
最后还是买第一件了~


逛逛下~
就感觉饿饿了~
就回家~


出到去~
下大雨~


干妹爸比妈咪很好叻~
带我们去吃生蜗~
呵呵~
我滴最爱~


可是为了要瘦~
还是吃少少~


吃吃下~
干妹滴爸比妈咪就叫干妹滴aunty & uncle 来~
就继续吃噜~
吃完了~
就玩偷拍~
^^
玩完了~
也累了~
回家~
找周公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