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我♥上了他们~

是不是很奇怪呢?
我所谓滴爱上他们是

哒~

哒~

哒~

[东于哲]


帅吧!

这就是专辑滴封面啦~帅到~

阿哲~ [帅]
小东~[超爱他滴]可爱

15/11

都和干妹出去~开心

我们去哪里呢?就去看我所谓滴爱上了他们~

[东于哲]

15/11当天就在SELAYANG MALL看他们~

还没去时~
我和干妹都很期待看到他们滴真面目~

我们下午3++就到了~
干妹太期待了~
所以就吵着她滴爸比妈咪去~
当天只是签唱会~

签唱会是在下午5:30才开始~

看到他们真人超帅滴~

他们签名时~一直拍他们滴照照~

小东超可爱叻~

谁做到他滴女朋友/老婆就幸福噜~

如果是我就好~呵呵

最近他们也出了新专辑和新戏剧~

新戏剧:[高校铁金钢]要多多支持噢~

东于哲~

我会永远支持你们滴~要加油丫!

买了[东于哲]滴专辑~呵呵

为什么爱他们呢?

爱他们滴歌~好听到~

爱他们滴人~帅到~

超爱小东~可爱叻~

期待来临滴12/12~

去云顶看林宇中"音乐会"

东于哲也有去叻~呵呵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