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讨厌去学校~不想看到他死人脸~

讨厌去学校~
PMR也完了~那么久~
可是放大假噜~^^
去学校~不爽~
活动又多~
每一天去都是要坐在那死礼堂里面~
听那些老师讲"废话"~
而且还要看到那死人guru disiplin~
看到他就不爽~
每次针对我~
sport check 乱sport check~
在班上sport~
先检查男生~
检查完男生~
到女生~
没脑~
叫女生~
转身~
在布告板前面跳~
变态~
还选出一些女生叫她们在他的面前跳~
男生们全部就在前面看~
没脑到死~
没想到女生的感受~
没想到那些华人女生穿的裙子和身材~
为什么不能叫女生学长来查或女老师来查~
你是男老师叻~
我们是女生叻~
你知道你这样做可以告你变态吗?
如果反回来我对你女儿这样做看~
我看你会怎样~

你不要以为你是一位死guru disiplin就大完~
你也不是全校最大的~
什么都要你赢~
你只是一位guru disiplin~又不是校长~
为什么不能用手来指你~
你是谁?

只是一位死guru disiplin而已~
50++就早点退休啦~
还架什么车~
一辆烂的老爷车就有~
回家照顾孙啦~
自己的儿子又不管好~
就来管我们~有什么资格~
自己的儿子在学校拍拖~你知道吗?
自己的儿子在学校的图书馆亲来亲去~你知道吗?
什么都不知道做什么guru disiplin啦~

根本没资格~
好心啦~管好自己的儿子先啦~
才来管我们~
你知道吗?全校的学生都不爽你这死guru disiplin~
偏针对我~
头发~
那4个不抓~偏抓我~
看不到就不用抓啦~
你在讲什么话~
眼盲了啊~
盲了就不要留在这间学校~
50++岁早就应该退休了啦~
你一退休就学校就天下太平了~
死人头~

你迟早有报应的~
你看着来~
只是要看你几不好运~
遇见一位很不爽你的家长~
而且还很有钱的~
到时就看你做什么工~
我看你啊~
早点退休好了~
回家照顾孙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