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超累滴一天~T.T

昨晚~
跟妈咪出去~
跟妈咪去买些家庭用品~

skipp~

回到家~
想到没看到"一房半厅一水缸"
就看看报纸几点重播~
看看下~
是半夜3点~
很想看那对男女主角怎样~
就等噜~

妈咪累累了~
就叫她去oioi~
我洗校服噜~
难洗~用手洗~

skipp~

12点~
做"未来不是梦"~
又看噜~

半夜1点~
没戏做~
就按来按去噜~呵呵

半夜2点~
做"娱乐百分百"
又看噜~
笑到肚子痛死了~
有卓文萱在~
罗志祥和小鬼~
很色~呵呵

半夜3点~
就看"一房半厅一水缸"噜~

半夜4点~
做完了~
oioi噜~

第二天一早~
8++~
被弟弟超醒~叫我起床~
还累累~
就继续oioi~
妹妹醒了~
妈咪上来~
叫我快点起床~
就跟她说有妹妹在~
她就骂我"谁叫你昨晚那么迟oioi"~
diam diam~
等她走下去了~
在躺下去~
躺躺下~她去买东东了~呵呵
就想到还可以oioi~
"哪里知道宝宝一直在哭"~
就下去看看噜~

skipp~~

冷气坏了~
没冷气吹~
妈咪就叫人来洗噜~
妈咪就叫要换床~
她滴换去我滴房间~
我滴换去她滴房间~

做做下~
被爸比骂~
他讲我没脑~
有mop抹不要用~
用布抹~
过后还讲我脑不知道生去哪里~
我就哭了~
还很气他这样讲我~

过后就让他做~
他还是继续骂~
就不要鸟他~

做到4++才可以收工~
累死我~T.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