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前几天都很不开心~

老公因为妈咪进院了很不开心~
看见老公这样~我也不开心了~
老公打电话给我~
一直在哭~
问他为什么哭~他不告诉我~
我就气气~
我也哭了~可是他不知道~没告诉他~
一直叫他说~他也不告诉我~
过后他讲明天才说~可是我很想知道~
他还是不告诉我~
他还说我不明白他~
我就一边哭~一边回他信息~
回信了~我就越来越气了~就不理他~关机~
然后想想下~就开回机~心暖了
看到他发来滴信息~
"宝贝,对不起"
我就没回他滴信息~
过后就oioi噜~

第二天~
开机~
就看见他滴信息~
他知道我很气~
还叫我如果还气就继续气~
过后他信息我~
说他在哭~很不开心~
因为妈妈进院了~
妈妈滴弟弟又死了~
我就尽量安慰他噜~

看到他这样心痛痛了~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