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手受伤了~T.T

昨晚很晚oioi~
前天就跟老公好回了~
所以就和老公sms噜~
sms到一半~
老公累累了~就oioi下去了~
没告诉我~一直在等他滴信息~
很久了~还是没回我~就打给他~
他说他在oioi~
我就问他~
"为什么累累了不告诉我,oioi了也不告诉我?"
我就知道他累累了~就不要打扰他oioi噜~
然后就看表哥玩电脑~
12++就在妈咪房间听歌~
在妈咪房间唱歌~呵呵~
唱完歌~感觉累累了~
就上床oioi噜~
一直滚来滚去都oioi不着~
因为手超痛~

第二天~
9++被妈咪吵醒~
讲出去mum mum~
就问妹妹要不要去噜~
妹妹就讲要~
就一起起床~

换衣~
刷牙~
抱宝宝~

出发~

妈咪说去附近滴bestibest吃~
就去噜~
抱着宝宝~
进餐厅~
看见妈咪的麻吉~
找个位子~坐坐~

超气滴~
叫妹妹帮我叫东东吃~
她就不要~
因为我抱着宝宝mum mum~
宝宝饿饿~喂她吃饼饼~
最后还是帮我叫了~

突然爸比打来~妈咪接~
问我们在哪里?
他说他要来~
妈咪问他是不是屁股痒~
刚刚说不要来~现在又要来~

不久看看下~
看到marcus~
很lc~

skipp~

宝宝饿饿~
就赶快赶回家噜~

pom pom~
看戏~
上网~
做东东~
sms~

突然很想干妹~
很想见她~
可是不知道几时~
想跟她去逛街~
可是不知道妈咪给不给~

干妹~
I MISS U~
muackzz~
also miss all my friend and my lao gong~~
no see them long time adi~
muackzz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