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我们的承诺真的能到永远吗?真的能吗?

今天一早起床~
就一直帮忙妈咪~
帮完妈咪就去bom bom~
bom bom 一开机~
就看见老公的信息~
先先还好好的~
过后他在拜妈咪滴弟弟~
就叫他去拜了先~
然后他去公公滴家~
一直很慢会我滴信息~
他昨晚没oioi好~
因为一直帮妈咪买这样买那样的~
然后又煮来煮去~
他很累和很忙~
我就不想打扰他~
就跟他"去忙吧,回到家就oioi"~
然后还是一直很迟回我信息~
"宝贝不要气嘛~刚刚忙~现在没了"~
过后他真的认为我很气他~
"你要气我也无法~又不是我想的~气好了才找我"~
我告诉他我没气~
他只回我~
"噢~好了才告诉我"~
我真的觉得你很忙~所以就不想打扰你~
就信息你~
"去吧~没什么~习惯了~回到家好好休息~
我只是不想打扰你~
过后我就关机了~
过后想看看你有没有回信~开会机~
你却回我3封~
"你每次都这样说~去吧...没什么...习惯了...回到家好好休息吧...算了~那么爱那样~就那样吧"~
"我就算怎样累怎样忙和不开心我也陪宝贝你~因为我爱你阿~但你说到我那样...真的好心痛..."
最后一封"就当我不够了解老婆~对不起"
看了~没回信~真的很不开心~关机~
很想哭~
心真的很痛很痛~
可是他却不知道(也不想给他知道)~
真的不想在想了~
所以就逼自己一直帮忙妈咪做了很多东东~
可是头脑还是一直在想~

一直做到五点~
就bom bom~上网~
跟干妹聊天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