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♥17/10~去干妹(EmiLy вαвεs )的家~开party~BBQ


MoNkeY&Jo ann

JoAnNe&MoNkey


Pick3e&MoNKeY

Jo ann&MonKeY

Jo ann&MoNkeY
Jo ann&Emily
Leng lui(Jo ann)&Me

All of us^^

All of us^^

All of them(accept me):(
PMR完了噜~开心~
所以干妹就在她家举行party~
超开心滴~
干妹滴爸比妈咪也好好滴哟~
下午4:00~
我&我滴妹妹就准备去干妹滴party~
我们bom bom 后~
就化妆~扮美美~
等干妹的爸比妈咪来载我&我滴妹妹去~
因为爸比在oioi~妈咪又出去了~而且也没去过干妹的家~
所以就要麻烦干妹滴爸比和妈咪来载我&我滴妹妹~
5:00~干妹打电话给妹妹说~她滴爸比&妈咪来着了~
我们就快快滴打扮~化妆
我们一下楼~就看见干妹滴爸比和妈咪到了~
我&我滴妹妹就快快穿鞋鞋~上车~
上车就打电话给妈咪说我们出去了~
我们就去载我滴好麻吉(Mei ShIN)~我的爱读书滴麻吉~
去到她家~超气滴~
因为看见她拿着一堆书~
我就问她带书去干嘛~
她讲又要考试了~所以要读书~
我就抢了她滴书~
干妹妈咪就说~今天off day一天~明天才读~
不久就到干妹的家了~
一进门~我就快快滴叫干妹把书收起来~
过后我们就到干妹妹楼上滴电脑房去~
进去时~就看见我滴妹妹的麻吉~
我们就进去帮她们打扮噜~
化妆~扮美美~
不久~就看见一位leng lui 进来~
我就问干妹谁来滴~
干妹就说她是他从小玩到打滴好麻吉~
6:30陪干妹去载男生噜~
回到干妹家~
干妹滴妈咪叫我们全部去吃mum mum~
好多mum mum 吃~还可以BBQ~
吃吃下~我滴妹妹就去拿酒(TIGER)~
妹妹叫我们&leng lui 喝完那酒~
她就会去亲她前任男友~
为了要看她亲~
我们全部就被逼要喝~
喝了~我&麻吉就抓我滴妹妹去亲他~
我滴妹妹没胆亲他~呵呵
那男生还爱她滴~
所以我就叫他亲我滴妹妹~
那男生真的很有胆噢~
真的去亲我滴妹妹~
吃了后~我们又到干妹的电脑房去拍照照和唱歌~
没想到那leng lui 唱歌那么好听滴~
还拿过唱歌比赛的三名~
过后~我们就下去喝水~
干妹逼我喝酒~
被逼又喝~
喝了很多~(红酒&TIGER)
脸都红完了~
不喝了~
12:00就回家oioi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