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♥昨天~18/10 去1 utama...

昨天~表哥带我去1 utama~
他去弄电脑~
我,我滴妹妹,我滴3位表姐,1位表妹就去gai gai 噜~呵呵~
超爱逛街~
一边gai gai~一边和老公sms~
老公很不开心~因为明天妈咪要进院开刀了~
表哥弄了电脑~
我们就走走噜~
走走下~表哥说回了~
就载1表姐和1表妹会家噜~
表哥就去帮表弟弄电脑~
因为他滴电脑坏了~
弄完了~就上车~
上车表姐问表哥要不要去kepong pasar malam~
表哥就载表姐回家bom bom~
bom bom 了就到我&我滴妹妹回家bom bom & mum mum
因为老公不开心~我也不会逗他开心~
所以我就叫他去休息~因为我知道~
妈咪进院了~他会oioi不着滴~
mum mum 饱饱~去pasar malam~
买了指甲油~带十块去~用剩下九块~
过后就回家噜~

老公~不要不开心了~老婆明白你的心情~
妈咪也不想的~老公要乖~
妈咪进院了要好好照顾妈妈~

0 评论: